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4亿资金出逃 中金席位再度抛售19只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7: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雪  

  昨日,大宗交易平台延续着12月以来的“井喷”场面,主角也依然为大宗交易的“超级大鳄”中金公司淮海中路营业部。周一,该席位抛售了19只蓝筹股,合计卖出金额为2.9亿元。至此,中金公司席位本月已经以卖方身份完成140笔大宗交易,合计抛售4.7亿股,卖出金额达35.4亿元。

  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昨日抛售的对象依然为大盘蓝筹股,涉及19只品种,分别为S上石化大秦铁路大唐发电工商银行贵州茅台华能国际华夏银行江西铜业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上港集团上海汽车兴业银行中国船舶中国联通中国神华中国太保中国铁建中海发展,主要由金融股、交通运输、电力等品种为主,合计卖出金额2.9亿元。至此,中金公司席位12月份以来,已经以卖方身份完成多达140笔大宗交易,合计抛售4.7亿股,卖出金额达35.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周一沪市19笔大宗交易与往日的折价交易有所不同,成交价格均与二级市场收盘价相同。

    相关报道:

    中金唱多五大行业 QFII伏击金融股

    中金再现3亿大宗交易

    中金席位大宗交易10天抛售32亿

    中金席位大宗交易暗通海外

    中金大宗交易密集显融资融券出台端倪

    揭秘中金席位神秘大宗交易:一家卖出四家增仓

    中金席位大宗交易幕后卖家实为花旗

    中金营业部一周5次现身大宗交易 沽出蓝筹29亿

    解析中金席位大宗交易“罗生门”

    23笔大宗交易再现 5.3亿市值撤离中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