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22: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近期股市的大幅调整是否意味着牛市的结束呢?来看看专家们都怎么说。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股市已从“快牛”转向“慢牛”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说,近段时间股市的调整表明,不一定进了股市都能赚钱。但中国的股市在目前情况下还是牛市,只是已经从“快牛”转向“慢牛”,股市要稳定健康地发展,不要有大起大落。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股市回落千点是市场的合理反应

  面对这一段时间

证券市场的调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认为,股市回落千点是市场的合理反应。目前市场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包括股指期货的推出、对海外投资的开放、政府宏观经济调控的基调等,面对这些,市场得还有一个消化和判断的过程。讨论点位对于市场研究意义不大,关键取决于整个市场平均的估值水平是否合理。

  谢国忠:中国牛市周期未结束

  经济学家谢国忠表示,虽然目前股市被高估,但是从以往的市场周期来看,我国股市的牛市行情还没有结束。他说,现在的市场资金非常充足,股价下跌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新入市的资金必然又将股市支撑起来了。伴随着中国资产价格的调整,市场仍将周期性循环下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