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万国测评董事长张长虹做客股市大讲堂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39  新浪财经

18日万国测评董事长张长虹做客股市大讲堂授课
图为知名市场人士、万国测评董事长张长虹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7月18日(周三)下午13时,知名市场人士、万国测评董事长张长虹将做客新浪财经证券投资学院股市大讲堂,就股市投资中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  视频观看地址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张长虹

  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中国证券业协会分析师委员会副主任、万国股市测评中心董事长。

  万国股市测评咨询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资深专业市场分析公司之一,服务对象包括全国100%的证券公司和50%的证券营业部,以及众多的上市公司和基金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