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夏财经吕文波今晚21时做客谈全球股市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底前后的全球股市动荡让投资者亲历了全球股票市场联动的效应,这次金融动荡是怎样发生的,会对内地A股有什么样的影响?

  3月9日(周五)晚9点,华夏财经特约评论员吕文波将以“A股震荡加剧或成未来趋势”为题向投资者做一次全方位的阐述与分析,并回答网友的提出的问题,届时敬请关注。

    点击这里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华夏财经直播间

  吕文波 简介

  华夏财经特约评论员吕文波,2002年至今,有四年的内地及香港金融产品的投资经验。 2000年至2002年供职于巴林

资产管理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

  投资特点: 利用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优势,做组合投资。主要金融工具为:正股+权证+ETF基金+货币期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