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容维分析师刘思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19 新浪财经

  

  姓名:刘思山

  职务:注册分析师

  证书编号:A0210200010018

  善于捕捉市场龙头

  刘思山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业证券分析师,已通过证券类所有资格考试,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颁发的二级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及期货业从业资格。先后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重要文章,其中2004年撰写的《网络股欲掀新升浪》在市场上反响较大,并长期为《生活报》特约撰稿。其实战能力强,操作风格强悍,善于捕捉市场龙头,并能有效地控制市场风险,先后挖掘出四川长虹、清华同方、海虹控股中科英华等大牛股,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