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容维分析师甄立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18 新浪财经

  

  姓名:甄立楠

  职务:注册分析师

  证书编号:A0210206050024

  追求概率效应,主动进攻型

  黑龙江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具有证券分析师,投资基金管理人从业资格。并且获得中国劳动部和就业保障部的理财规划师和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资格认证。近年又取得中国保监会,保险代理人从业资格认证。   1998年加入容维投资公司,先后从事证券咨询,私募基金操盘手,资产管理工作。本人经历了鼎沸的牛市和漫长熊市的洗礼和反思。我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是,利用原有的经验和技能,熟练掌握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理财组合品种,成为复合型金融人才,对客户做出适时的、合理的理财规划和理财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