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容维分析师李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06 新浪财经

  

  姓名:李宁

  职务:注册分析师

  1997年毕业于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获货币银行学(金融学)硕士,主修专向《证券市场监管》,先后在《金融研究》等国内权威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对中国证券市场有十分深刻的了解。自2000年后,此人在《上海上证吉龙投资咨询公司》任高级证券投资分析师,并成为上海东广经济台长期的特约嘉宾,在此期间从事证券市场研究工作,并辅导了大批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2001年9月任《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咨询部经理,在此期间在《上海证券报》、《理财周刊》等权威媒体上长期大量发表多篇论文及研究报告,并成功的为世基投资推出了主要面向中小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收费咨询业务,同时积累了操作私募基金的经验。2003年4月任《上海万望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在公司任职期间,先后为500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并与《民安证券》、《国联证券》、《大鹏证券》等多家券商建立了投资咨询和经济业务合作关系。2004年开始受聘于《新时代证券公司》,在上海研发中心负责研发工作,任新时代证券上海研发中心首席证券分析师,并组建了新时代万望朝阳理财中心。2005年8月1日,受聘上海益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一职,同年11月就任容维投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是上海投资咨询业中最著名的优秀投资分析师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