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银投资战略分析师丁洋22日做客新浪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47 新浪财经

  

瑞银投资战略分析师丁洋22日做客新浪在线答疑

瑞银投资公司投资总监丁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瑞银投资公司投资总监,中国著名战略分析师丁洋22日做客新浪回答投资者相关股市问题。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分析师简介:

  丁洋,募基金投资总监,中国著名战略分析师。擅用江恩理论和博弈心理学,独创股市黑客战法,对大盘有着极为敏锐精准的判断,在资本市场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上市公司、基金券商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担任过中国高交会多场高层论坛主持、嘉宾。与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董辅仍、樊纲、曹思源、杨帆等进行过对话交流。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四川金融投资报》及新浪、搜狐等媒体发表过大量文章。在《深圳特区报》、《证券导刊》、《证券导报》、《价格与时间》有股评专栏。著有《中国股市实战操盘技巧》、《短线手筋》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