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轮流转 寄希望于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21 新浪财经

风水轮流转寄希望于个股

  风水轮流转,今日到B股。今日沪市B股全线涨停,深市稍微逊色,但强势格局也是一目了然。而市场期盼的权重股、300成份股的进一步升温行情却显得不尽人意。所以,今日两市的阳线后面有着B股很大的贡献,也进一步提示我们,目前过多地纠缠于指数是没有意义的,试图通过研究指数获得的市场机会将越来越少,投资者近期仍应该着眼于局部行情,寄希望于个股。

  事实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前期的高点是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4元左右的上市定位造成的,而目前中国银行的价位只有3.4元左右,同样的1700多点,其代表的市场状态已今非昔比,这也最直观地告诉我们,投资者既不要对前期指数高点有太多的疑虑,也不要因为突破了前期指数高点就盲目乐观。一切交易行为都要以手中具体股票的基本面为取舍标准。

  对于后市,投资者既要坚定中线继续看好的基本观点,同时,也不要因为近期走势较强就盲目乐观,好日子需要慢慢过,一口也吃不成胖子,以稳健、超前的风格把握市场热点是投资者最现实的选择。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