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综研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励列俊29日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37 新浪财经

  

上证综研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励列俊29日在线

上证综研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励列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证综研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励列俊29日9:30-16:30将在线回答投资者的股市问题,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励列俊简历

    励列俊,上海证券综合研究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中国证监会首批注册分析师(编号:《A0300200010005》),民建上海市委金融研究委员会委员。

  1992年开始从事于国际和国内市场期货研究和投资,是中国最早从事期货操作和研究的人士,曾任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在当时的期货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1997年开始转向

证券研究,在上海证券报控股的上海证券综合研究公司担任高级管理和研究工作。在证券研究方面一直致力主张将宏观经济和上市公司的研究放在证券研究的首位,认为要正确把握证券市场走向必须首先把握宏观经济和政策走向。在这几年中走访的上市公司遍布全国各地,发掘出很多极具潜力的上市公司。

  励列俊同志除了担任上海证券综合研究有限公司管理同时担任了

中央电视台证券特约观察员,将其研究成果奉献给全国的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