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楼栋:短期内仍将小箱体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38 新浪财经

楼栋:短期内仍将小箱体震荡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 金德发展(000639):公司在提高股改对价后其股价迅速得到了各路资金的追捧。由目前情形来看,股改已经进入尾声,在未股改个股中掘金已经难上加难,投资者必须选取择那些具有支付高对价能力的未股改个股进行挖掘。

  盘面解析:1.从盘面情况来看,在结束了上周的反弹行情后,指数已经形成了小箱体震荡的格局。由目前来看,在箱体震荡的同时,量能也在不断的萎缩,显示多空双方均处于较为谨慎的阶段。考虑到近期基消息面较为平静,估计指数仍将继续震荡。

  2.盘中热点来看,相比周二迅速升温,农业、商业等政策上具有扶持优势又或是机构资金较为看好的板块均出现了明显的活跃迹像,盘中类似G汉商、G恒顺等品种均有不错表现,对激发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操作思路:股指仍将继续震荡,阶段内继续多看少动,仓位控制在50%以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