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石志红:震荡中寻找合力聚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41 新浪财经

石志红:震荡中寻找合力聚合点

  利好就象一杯淡茶,没有了提神醒脑的功效,前市股指甚至连冲高的勇气都显得不是很足,围绕1600点震荡蓄势,不急于进攻反使空方预备好的一些杀伤力暂时使不出来,只能采取对峙观望的战略,这似乎又在时间和心态上赢得了几分主动,本来,反弹在两能不足的情况下本就基础不甚牢固,此次的战略确是宜缓不宜急。

  果然,午后多方再次小幅反攻,1600点盘中已是几度易手,下周一,将有几家小非解冻,市场暂时的攻击力收到一定谨慎心理的制约,板块特征来看IPO收益板块、参股金融、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但联动效应不强,个股热点比较散乱,没有集团军作战的气魄,市场突破比较困难,预计市场仍将在震荡中寻找形成合力的聚合点。

  (山西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