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万国测评:石化板块主导整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0:52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石化板块主导整个市场

  周四大盘在周边市场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开始走强,沪市大盘更是站上了1600点,但大盘的上涨更多来自于整个石化板块的推动,包括中石化、上海石化、仪征化纤等个股表现抢眼,关于中石化新一轮私有化即将开始的传闻是刺激该板块走强的原因。但是从周五有关媒体的披露来看中国石化董秘办人士表示,公司既没有制定私有化的方案,也没有在近期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的计划。所以今天整个石化板块将出现震荡,这也将使大盘在1600点附近展开震荡。

  个股仍然保持活跃,建议投资者积极吸纳前期活跃的板块龙头股,象奥运板块的中体产业,环保板块的G龙净,这两家个股昨天都逆市下跌,主力洗盘迹象明显,短期有望保持活跃。另外新

能源板块每天都有个股涨停,投资者可关注中期业绩预增的G有研(600206)公司充分利用大直径单晶回收料,成功将其用于生产
太阳能
电池用单晶硅,06年太阳能电池硅单晶产量也将扩大。大盘短期仍将保持活跃,热点轮动格局将延续。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