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上海本地股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4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上海本地股强劲反弹

  周四前市股指温和上行,在千六附近拉锯整理。前市沪深股指分别收于1594.66点和3892.07点,涨幅都超过1%,成交额达109.49亿元。有色金属、餐饮旅游和房地产行业指数涨幅超过2%,两只新股世博和粤水电(资讯 行情 论坛)都高开高走,上海本地股涨幅居前。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5:1。风格指数差别甚微。短期温和反弹,千六之上逐步谨慎。首先,在上海本地股活跃的带动下,大盘走呈温和反弹态势,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受迪斯尼题材的鼓舞,股价第二个涨停被牢固地封住,G嘉宝、G金丰、G永生、G氯碱和G天宸等居前市涨幅前七位。

  个股基本上属于普弹行情。再次,市场传闻

新股发行可能放缓一段时间,不管其可靠性如何,至少国航网上发行5.33%的中签率显示认购这种收益率不大品种的积极性不高,这对将来的新股发行机制是一种挑战,将来出现新股发行失败的可能性也存在。再次,从技术面观察,目前的短中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前市刚触及十日均线,多方可能还试图延续反弹,不过由于成交量的相对温和,股指上档的空间也较为有限,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594点至1636点区间构成反压。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