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小幅走高 个股反弹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13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个股反弹意犹未尽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报1578.35点,深成指报3851.0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4亿元,股指随即小幅走高,个股方面,指标股延续稳健走势,上海本地股和有色金属表现较活跃,新股中N世博表现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央行警示经济存六大风险,预测下半年增速放缓;商务部等六部委发布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规定;深交所:股票异动,上市公司不得草率发声明;国航网上中签率5.33%,创新股询价发行来新高;明确操作流程,深交所指引权证行权;英国《金融时报》:央行暗示人民币进一步升值等。

  整体来讲,昨日的缩量十字星显示市场目前达到了一种弱势平衡,目前主要的问题在于量能匮乏和领涨板块的缺失,不过近两日走势之后,指数形态得到了一定修复,个股反弹意犹未尽,后市仍有延续反弹要求。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