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李红艳:股指短线有望回抽16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2:07 新浪财经

李红艳:股指短线有望回抽1600点

  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单边震荡反弹最高至1570.49点和3841.52点,上冲5日均线略显犹豫,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若热点集中,预计反弹有望延续。

  综合点评:

  昨日大盘加速下跌,K线走出9连阴后,盘中做空动能减弱,同时强势股未进行大幅杀跌,启稳的同时聚集了一定的反弹情绪,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反弹。虽然大盘普涨,飘红个股占80%以上,而涨停股仅有G大杨、G保税、G天燃碱、天宇电气四只经过充分杀跌的低价股,热点并未有效集中,而权重股成为早盘行情涨跌的主导力量,同时观察到,以西单商场后居涨停为代表的商业连锁板块及化工板块哪个能勇当领涨龙头,我们可以拭目以待。消息面转暖,技术性超跌1550点的心里支撑破位,引发的本轮反弹行情,短线可以关注如化工、机械、农林牧渔等前资金密集度较高的行业板块且下跌幅度较大的个股。

  后市预测:

  反弹如期而至,如热点集中、放量有序,我们认为股指短线有望回抽1600点,操作上可参与短线反弹,但且勿贪心,反弹只是下跌中继。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