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下跌趋势短期难以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3:32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下跌趋势短期难以改变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之后进行反复震荡,中午收盘前出现回升的迹象,而成交量继续处在低迷状态。盘面看,有色金属板块在连续受挫后部分个股出现强劲反弹,如G驰宏、G宏达、G鑫科、G包铝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G长电、中国石化的上涨也对股指起到了明显的拉台作用。

  不过目前来看,市场相当虚弱,而且对于指标股的表现相当漠视,大部分个股仍然处在下跌状态,因此多方抵抗力量非常有限,短线反抽未改变整体下跌趋势,预计后市股指将继续以震荡探底为主。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