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河证券:市场将酝酿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45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市场将酝酿技术性反弹

  大势研判:

  上周五股指早市在中石化上涨带动下,反弹上摸至1612点,因缺乏其他有力板块的支持,中石化终因势单力薄而回落,大盘再度失守1600点,大盘于1570点收市。由于受到扩容不断和宏观调控压力可能加大等利空因素的影响,大盘喘息两天后再度破位,盘中也初现恐慌抛盘,但由于短线超卖严重,市场将短线酝酿技术性反弹。操作建议:由于大部分个股仍将面临中报压力,大盘反弹只是属于技术性反弹,仍然要减磅为主,严格控制仓位,逢反弹将绩差股票清仓出局;对于调整幅度较大、并大幅预增预盈股票个股,仍然以观望为主,不急于买进。

  市场热点:

  上周发布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其中内容调整较为突出赋于收购人更多的自由空间和降低了收购成本,这将使后市收购并购案例更多,此板块后市蕴藏着丰富的市场机会和想象空间。重点关注最容易出现收购并购的商业股。短期内,大盘如果再次加速下探,则是给予投资者逢低吸纳调整幅度较大、并大幅预增预盈

股票的良机。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