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股指仍需震荡恢复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03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股指仍需震荡恢复信心

  上午股指最高冲至1612点,最终收盘回到起点,失守5天均线,多方反弹情绪再次受到打击。从盘面来看,石化为首的指标股大幅上涨,但曲高和寡,成"一个人的精彩",中石化等除了超跌及估值到位的因素外,其内含的股改对价是近期资金对其追逐的主要诱因,上海石化连续的上涨也是如此。而其他权重股刺激走强的中期因素都不明显,技术性反弹的因素居多。而基金重仓股分化严重,大部分的品种都处在下行的初级阶段,整体显露的做空动力很大程度上抑制了同类强势品种的表现,其近期机会也不大。市场现在更多的在注重下周5只新股密集发行的负面作用,因此观望气氛会更加浓厚。而今日多方试探上攻受挫后,后期股指仍然需要震荡恢复信心,突破多空临界点的斗争,空方暂时告捷。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