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大盘围绕1600点震荡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3:4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盘围绕1600点震荡蓄势

  早市大盘继续围绕1600点震荡蓄势,多空双方谨慎对峙于整数关口。盘中来看,以中石化为首的指标股拒跌,中石化连续三日拉升,并重回6元整数附近,成为多头的一面旗帜,同时,金融、房地产、煤炭等价值低估板块活跃于目前盘中,场内资金于低位开始积极寻求做多方向。而有色金属、旅游酒店、奥运题材等板块个股继续有一定幅度下跌,场内涨跌分化现象客观存在。由于市场信心还处于缓慢恢复阶段,因此两市成交目前还显得较为有限,相对制约了股指连续拉升的力度,指数仍受阻于1610点附近,但成交量的萎缩,同样也反映出场内整体性抛压的衰弱。短期内多空双方维持平衡格局,但与本周下跌过程相比,个股行情逐渐开始局部活跃,投资者可立足于个股差价,继续参与。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