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底部十字星 变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0:36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底部十字星变盘在即

  周四上海证券报刊登了《管理层难忍股市持续下滑酝酿扩大机构入市规模》的利多文章,而今日消息面上,有关媒体转载国内证券市场重量级机构中金公司8月份的A股投资策略,认为8月份的沪深股市不会大幅下调,从而维持“股市有望保持稳定发展”的判断。从消息面上的变化可以看出,舆论基调已经开始朝护市利市方向转变,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管理层现阶段政策的主体思路。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目前已经率先调整到位,将成为两市股指的坚强支撑,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根底部十字星的出现,预示着市场变盘在即,投资者应密切保持关注。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