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反弹较弱 调整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1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反弹较弱调整未结束

  大盘在中石化冲高的带动下出现反弹,沪市继续在1600附近进行抵抗。但是盘中的热点十分分散,个股表现也不是很活跃,市场的成交在继续萎缩。大盘的反弹势头比较弱,目前还没有较明显的迹象表明大盘已从近日的连续下挫中开始走稳,调整的趋势仍未结束.上日新股的热炒一度给市场带来反弹的动力,但是随着天源科技被临时停牌,新股的表现再次陷入低迷,市场再次陷入了缺乏激励人气板块的真空中。

  目前市场的人气很受伤,急迫需要振奋人心的龙头个股出来稳定人心。因而,中石化和中行的表现显得尤其关键。后市大盘能否展开象样反弹,要看这两只超级大盘股的表现。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