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大盘技术反弹减少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57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大盘技术反弹减少参与

  看盘:上午两市分别震荡下挫至最低1577.90点和3838.72点,K线图上留下了一年来首次的六连阴形态,调整势不可挡,成交同比萎缩。午后的技术性反弹高度亦有限,减少参与。

  看点:盘面看中期调整行情已经到来。1、自千点大底反弹行情至今首次出现六连阴的K线形态,且处均线下方,量能减少。2、涨停个股几乎绝迹。截止昨日,涨停个股基本全数覆没,从涨升行情伴随百只以上的涨停股,至调整中段几十只到十几只不等的涨停股,到弱市下探过程中的零点涨停,足以反应世态炎凉。3、上午新股板块反抽,滨海、地产、化工等前热点板块低价股盘中活跃均但均未能有效抵挡做空力量。4、多数求稳的资金要么加入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要么处于游离观望的谨慎状态之中,后市大盘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将会因此而加码。5、午后的反弹行情出于技术面的要求,1550点是下跌第一目标位,应尽量减少参与,观望为主。

  看后市:盘中暂未有能够阻碍做空动能的多头出现,股指反弹遇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