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大盘再次下挫 注意反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26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再次下挫注意反抽

  周三深沪大盘再次下挫,盘中可见,市场热点几乎没有,仅是天津板块和新股板块有所走强,基本上是个股的行情,但是强势股的下跌和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1988)创出新低3。28元,对市场人气造成比较大的打击。市场交易非常淡静,显示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消息面,7月31日,深交所市场监察部向广发证券正式发出函件,调查所有在广发证券客户中持有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6。SZ)的账户资料。广发证券被要求提供相关账户的信息,包括实际控制人和资金背景等。

  深交所市场监察部上述函件称,“如存在任何故意隐瞒或遗漏等情况,将上报中国证监会”,结合前期的中工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显示治理市场环境的态势比较明显,会对相似公司造成压力。中国证监会昨天正式发布《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下称《办法》),该办法将于9月1日起实施。证监会表示,该《办法》的实施,有利于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有利于形成证券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优胜劣汰机制。表明并购可能会成为市场常胜不衰的题材。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出现连续6阴态势,市场出现轻微超卖,随时有反抽可能,因此,密切注意盘面。操作上,注意个股的风险控制。

  (联合证券 吴孔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