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李红艳:做空动能未能得到有效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53 新浪财经

李红艳:做空动能未能得到有效抑制

  看盘:上午两市维持震荡格局,最高分别反弹至1625.04点和3969.92点,成交量同比持平。午后股指有向下考验千六点支撑的可能,空仓观望。

  看点:1、大秦铁路上市高开低走,中国银行长阴之后继续探出新低,权重股领头下挫,将对场内人气构成严重威胁,我们说该板块不止跌,股指难止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作为大盘运行的重要风向标,其后市走势维系股指涨跌命运。2、目前两市盘面唯G金叶逆市涨停,整体看跌多涨少,热点散乱。早盘活跃的天津等板块个股也是高开低走。3、少数活跃的认沽权证并不能如从前吸引更多的短炒资金,多数主力处于游离观望的谨慎状态之中。4、鉴于当前市场不确定因素居多,而稳定性的因素几乎没有,我们认为短线股指震荡下挫的动力将会继续加大。千六失守,近在咫尺。

  看后市:经过昨日K线长阴之后,阴霾天气不改,做空动能未能得到有效抑制,股指还有下跌空间。建议投资者空仓休息,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