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急跌之后出现短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33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急跌之后出现短线反弹

  周二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窄幅整理走势,早市双双以小阳线报收。

  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登陆证券市场,该股出现了高开低走行情,上午基本上都在当天均价下方运行,近期上市新股的震荡下跌抑制了市场的短线投机炒作激情,新股上市定位的逐渐走低也就成为合理选择。商业板块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G九百、G中商、ST昆百大(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都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在近期震荡市道中,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防御型品种。

  另外,农业板块、科技板块等都有短线的相对强势品种涌现,但是这些短线的强势品种缺乏鲜明的热点效应,这也将制约大盘的短线攻击力度。而刚完成股改的新G股则出现了短线的宽幅震荡,而最近几个交易日的短线强势品种也出现了一定的震荡,如G香梨、中关村、二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同步出现在跌幅前列,这也提醒投资者,近日的个股行情仅仅是短线性质,短线市场的操作价值比较低。

  对于短线大盘而言,周一急跌之后,市场也孕育着短线的反弹要求,不过市场已经确认阶段性调整格局,短线的反弹也是为市场提供一个逢高减磅的机会,近期还是应该谨慎应对行情的发展。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