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再度出现一波杀跌 警惕狼要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58 新浪财经

再度出现一波杀跌警惕狼要来了

  和讯

  【作者:李红艳】

  看盘:昨日股指在千七点昙花一现,今日双双翻云覆雨。午后开盘大盘再度出现一波杀跌,震荡探底最低至1646.35点和4045.96点,,成交同比减少。

  看点:1、首先从K线图看,自3月8日探底反弹行情以来的首次三连阴,且首次两阴回落至多条均线下方,显示市场人气走向衰弱,做空动能增加,大盘无力回天。2、从近期热点看。涨停个股家数及启动热点板块数量明显减少都是大盘走弱的信号。盘面共有龙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G金丰、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个股涨停。3、少数热点板块并无主导地位,前期表现良好的地产股与有色金属股遭受抛压,难以阻碍大盘下跌的脚步。后市股指有考验下档6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4、政策面环境没有发生根本性的转变,扩融压力、宏观调控、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净利润衰退等等都是不可忽视的利空因素,唯我的自转,终会由市场和不能顺势而为逆市操作的投资者来买单。

  看后市:股指挤压泡沫的过程是提醒投资者理性看待当前市场环境的过程。警惕狼要来了,空仓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