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郭巍:两市有望继续走强 延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42 新浪财经

郭巍:两市有望继续走强延续升势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上行,成交量同比显著放大。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685点,上涨19点,成交197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4221点,上涨38点,成交114亿元。

  规范类券商也将可从事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中国

证监会昨起就《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细则》没有明确限制可从事集合资管业务的券商类型。有关人士称,证监会可根据情况,择机向规范类券商推广这项业务。点评:该业务有利于券商增加收入,提高利润,对券商概念股为利好。此外,该项业务将对二级市场构成一定积极影响,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
人民币升值
的压力。早盘沪深两市平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两点左右两市出现一波回落,随后止跌,走势平稳。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5点上影线, 17点实体的中阳线。

  个股方面,受到国际有色金属市场大涨消息刺激,有色金属板块大幅反弹,中钨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G云铝(资讯 行情 论坛)、G吉恩(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黄金、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云铜(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均超过5%。机械、仪电仪表、汽配板块均有一定程度表现。从跌幅榜来看,近期表现强劲的北京板块出现一定幅度调整,如G北巴、G天鸿宝、G北人。

  今日沪深两市强劲反弹,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不错,市场热点不断涌现,五大指标股亦表现不错,对拉升股指起到关键作用。今日两市成交水平显著放大,一方面与一部分解冻资金回流二级市场有关,另一方面也说明场外资金看好后市,积极布局,预计明日两市有望继续走强,延续升势。

  (西南证券 郭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