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缩量震荡 调整格局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16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缩量震荡调整格局难改

  下午开盘后市场依然没有找到突破方向,G包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冲高4%,但也只是个股行为,并未促成整个钢铁板块的联动;G北人午后放量涨停,但也未能吸引市场跟风追捧相关的造纸印刷板块个股;奥运概念股依旧保持强势,房地产板块在大盘沉寂时尤其活跃,G亿城涨停,G新梅等后来居上涨停;不过这些热点的号召力有限,由于招行出现震荡,大盘一度回落到1657点,好在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保持稳健。

  截止两点,大盘运行到1662.58点,上涨6.77,成交119亿元,量能继续呈萎缩的趋势。个股涨跌数量相当也表明市场分歧较大。预计大盘将延续缩量整理的格局,投资者应谨慎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