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吴孔银:大盘维持震荡的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2:02 新浪财经

吴孔银:大盘维持震荡的可能性大

  近期深沪大盘连续震荡走弱,在1630点区域附近略遇支撑,市场成交萎缩,热点转换频繁。显示市场心态谨慎,目前市场还没稳定,估计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大。

  今日消息面主要是知情人士透露,放开涨跌幅原则通过, 50成份股和ST股有望争先,八九月份实施可能性非常大,无疑会增加市场的活跃度。而筹资150亿的

  大秦铁路上网发行,结合近期的新股接连不断的发行,影响了市场的心态。技术上,上证指数面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一个极窄的范围内波动,估计维持震荡的可能性大。操作上,注意个股的节奏。

  (吴孔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