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杭萧(600477):10亿在手 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39 新浪财经

G杭萧(600477):10亿在手业绩增长

  股指震荡之际,个股活跃度不减,题材股、准G股以及预盈预增股受到市场追捧,滨海概念、地产板块走势稳健,房地产概念受到本币升值以及行业盈利水平整体提高,中报预期乐观的背景下连连走强,带动相关板块活跃,在底部的G杭萧(600477)是建筑钢结构产业的龙头企业,受房地产板块带动,底部明显呈放量企稳之势,后市可重点关注: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轻钢结构生产的厂家之一,拥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年生产能力超过16万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随着市场对钢结构需求的不断增加,产销持续向好,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并且在某些项目中具有垄断地位,业绩稳步增长,前景十分看好。

  公司与

浙江大学联合组建了“浙江大学杭萧钢结构研究开发中心”,还是国内建筑钢领域内多项国家规范、规程和标准编制或修订单位之一。公司连续中标多项合同,近期接到无锡联新科创投资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为建设集成电路厂房项目提供钢材,预计总金额达到1.3个亿,单凭借该项目,已经有望为公司增加巨额的收益。由于公司在建设高楼建材方面具有特别的专长,所以受到了许多建筑公司的青睐,纷纷要求与其加强合作。公司与大连国贸中心大厦签订的《大连国贸中心大厦建筑钢结构加工承揽合同》,总造价高达4.1亿,加上公司原本拥有的合作合同,总合同金额达到了突破10亿大关,按照公司建筑钢铁行业16.38%的毛利率来算,主业收益将会增加1.47亿,未来公司业绩想象空间巨大。

  该股历史跌幅巨大,从30元跌至3元一带,与基本面格格不入,近期在底部明显放量,凭借其良好的流动性和低价小盘特征,后市反弹有望,值得期待。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