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王群明:预期不明朗 短期难有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40 新浪财经

王群明:预期不明朗短期难有作为

  大盘仍然保持上午开盘后的较疲弱走势继续盘整。盘中热点不多,除了少数几只天津滨海新区概念股整体有所表现外,集中的热点并不明显,昨日带领大盘反弹的中石化等指标股表现一般,没有继续展开较强的反弹表现。

  近日外围市场纷纷走低,香港H股及中企指数持续回落,这也给国内A股市场带来不利的影响。但是近日国内市场还是更多地明显受到了扩容加速的压力,尤其在本周有五只新股发行的情况下,另部分机构对短期大盘的看法开始有所悲观,导致了一些主动的调仓行为产生。同时由于已经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尤其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贷款增速数据不理想,市场对中央银行再次提升利率的担忧增加,也导致了看淡短期行情的机构增多。

  因而,在新的调控政策预期没有明朗的情况下,大盘短期很可能仍难以有所作为,反弹高度有限。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