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陕西巨丰:短线可能进一步蓄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3:48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线可能进一步蓄势调整

  大盘开盘后展开小幅震荡调整,股指最低1666.31点,最高1682.36点,最终收于1674.28点,下跌8.61点,个股上涨241家,下跌569家,成交量99.1亿,于昨日中午收盘时基本持平。

  盘面看,今日市场基本上没有热点可言,有色金属板块居于板块跌幅前列,航天军工、节能环保、旅游、金融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不过整体来讲市场调整的幅度非常有限,基本处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短线来看,由于近期反弹量能匮乏,短线受阻出现回落相当正常,而面对目前成交量的不足,预计后市股指将作进一步的蓄势调整。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