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反弹目标位1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13 新浪财经

大盘反弹目标位1700点

  邓悉源 万联证券

  急跌后的股指在下档获得了初步的支撑,大盘连续两天展开反弹走势,但成交量方面则持续两天萎缩,显示上周四的暴跌在一定程度上挫伤了市场的人气,对于大盘投资者持观望的态度。透过深成指走势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大盘自五月份以来正进入了一轮高位整理阶段,上档压力在4400点附近,而下档支撑则在4000点,上下400点的大箱体里面运行,这种高位震荡走势预计将延续到八月下旬,已完成对今年大幅上涨行情的彻底洗盘。盘口方面,个股活跃程度依然是相当的高,盘中涨停板的家数接近30家,房地产股、工程机械股、化工股表现最为抢眼,表明市场交投气氛并没有因上周的暴跌而趋淡,周二我们预计大盘将继续小幅反弹,但上档压力开始出现,上综指在1700点附近阻力较大,深成指突破4300点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宜调整仓位,在调整市中拣选下一轮行情的主打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