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证券专家股市系列访谈 > 正文
 

李锋:急跌慢涨是牛市预兆 四季度将重拾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8:32 新浪财经

  2006年7月14日16:00-17:00,新浪财经邀请银河证券高级分析师李锋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当前股市形势以及相关热点板块走势等话题与广大网友交流。以下为李锋的精彩观点:

  主持人 :您如何看待下半年股指运行?

  李锋 : 我们的看法是三季度振荡、四季度重拾升势。

  我们上面已经谈到,三季度扩容速度、宏观调控、有限制流通股上市流通、部分上市公司中报业绩不佳等因素将始终困扰三季度市场,因此,宽幅振荡将是市场的主旋律。随着上述因素逐步被消化、定向增发与整体上市大面积改善上市公司质量、新股发行实现市场换血,股市的吸引力将大大增强。

  推动市场长期走牛的根本因素有三个:一是

资本市场制度的变革夯实股市长期牛市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市场的投资价值,吸引国内外投资者进入A股市场,二是经济长周期环境下我国经济将持续快速增长,这是股市长期走牛的动力源泉;三是流通性过剩和人民币长期升值趋势为市场带来充裕的资金支持,是长期牛市的直接动推力量。预计从四季度开始,市场可能会出现一轮更大规模的牛市,从而真正拉开长期牛市的大幕。

  网友 : 李老师你好:大盘此番下跌是是调整中的下跌还是进入熊市?

  李锋 : 急跌慢涨是典型的牛市特征,而快涨慢跌则是熊市的典型走势。近期下跌只是大牛市当中的小浪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