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吴国平:大盘中阳突破一触即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01 新浪财经

吴国平:大盘中阳突破一触即发

  今日市场继续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最终同样是以一根带下影的阳线结束一天的战斗,只不过今天的下影线较昨天要短点,同时阳线实体比昨天的要长点,而且是光头光脚的阳线实体。从这非常简单的现象,至少可以告诉我们的就是,空方的力量在一步步地衰弱,而多方的能量则在一步步地增加,逼空的推进的态势随时有望从目前的量变再次转变为质变,而质变的具体表现形式,无疑就是中阳突破中行上市日留下的行情新高点:1757点,完全值得期待。

  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尾市的发力上攻,那种横扫千军的手法,其实就已经非常好地体现出资金对筹码的贪婪程度,最终是再次收出一根阳线,而且阳线实体比起昨天有所扩大,其近四个交易日的形态,就是一个漂亮的“V”行反转的图形,虽然时间很短,意义并不是那么重要,但这样的态势至少就已经可以充分说明中国银行短期正逐步转变“弱势”的形象,可以预计,其接下来总的姿态就如市场那样,将会进入一个越变越强的境界,说白了,那就是随时有可能引发中阳质变的走势,走得好,就是明天!

  作为前期重点为投资者分析的G云铜(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是承接近几天的逼空姿态,进入到一个质变的阶段,最终是以大涨9个多点几乎涨停的姿态展现在投资者眼前,什么是牛股,什么是逼空,其实好好看看G云铜的走势,一切就都能够品味出来了。 牛市行情中肯定是伴随着牛股的不断涌现,G云铜只不过是牛股中的一个代表,也正是因为目前市场出现了不少类似G云铜的品种,才使得整个市场越走越牛。G云铜是有色金属板块中的龙头之一,它的动向多少也反映出未来这一板块的具体动向,而其目前不断刷新高点的姿态,已经从一个侧面很好地说明有色金属板块的行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前期的实质领涨板块,其龙头品种出现如此积极的信号,“窥一斑而知全貌”,牛市的大格局味道其实已经非常浓厚,只不过很多人不以为然罢了。

  作为上周表现相当突出的3G板块,近两天是进入了强势震荡整理的过程之中,这是一个我坚定看好的一个板块。在我看来,近两天的强势震荡说白了也就是消化一下短期的一些获利筹码,既然3G上周已经全线启动,那么未来的主旋律就是不断震荡向上,要想让它们短期再有多大的回调空间,我认为这是相当不现实的一件事情,也很不符合一些市场主力的操盘手法,毕竟过去一段时间的低迷已经吃足了筹码,现在剩下的就是如何让这个板块更好地天马行空式去表演。作为这一板块中的航母级别品种G大唐以及战舰级别品种G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依然值得投资者重中之重去关注,对于它们未来的表现,一句话,走得越来越牛将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说昨天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的再次启动是吹响了直逼千八号角的话,那么,伴随着今天中国银行尾盘横扫千军式的拉升,市场则已经摆出了直逼千八量变到质变的阵势,说白了,中国银行的躁动已经正式拉开质变序幕,中阳突破1757点一触即发!

  (吴国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