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早盘整理消化市场平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34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早盘整理消化市场平稳

  周五沪市早盘收于1739点,下跌2点,成交15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的142亿元略有放大。大盘仍是在沿5天线稳健上攻的走势格局中,多方对盘面的把握能力仍比空方来得强。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教育传媒、稀缺资源、工程建筑、建材等涨幅居前,幅度在1%以上。跌幅居前的是金融、汽车、石化、商业连锁等,幅度在0.50%以上。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红柱放大的趋势有所改变,目前已经停止放大,不
过好在黄白两线上升势头较好。BOLL指标显示股指在上轨附近遇到一定的阻力,目前略有回落。KDJ指标目前在高位仍是死叉状态,只是并未出现大幅下跌态势。威廉指标在强势区域整理,变化不大。RSI有所回落,目前在80-85之间整理。OBV指标回落整理,不过幅度不大。EXPMA指标显示,目前变化不大,仍是多头排列状态。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大盘连续调整两个小时,目前市场正在5小时均线附近整理。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显示,重新金叉后,目前上行的速度较慢,下午可能出现变化。

  操作策略方面,早盘市场处于小幅盘跌状态,这种走势无疑是对昨天上涨的消化,目前盘中涨停个股较少,因此不能有限击活市场人气,下午投资者需适当提高警惕。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