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同证券:中行上市对大盘拔苗助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00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中行上市对大盘拔苗助长

  盘指播报:

  中行上市开盘3.99元,成交量占了沪市成交的百分之七十以上,对股指起到拔苗助长的作用。受此影响,近年来之最沪指高开73.68点后震荡向下回补缺口,最高1757.47点,最低1720.60点。

  综合点评:

  盘面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建设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涨停,还将继续激励机械板块盘持续走强,后市对其低价蓄势形态明显,资金介入积极的个股中线关注。此外,荣华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桂东电力、攀渝钛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博盈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共五家个股亦封涨停。ST板块近十只个股涨幅居前,热点传承原有的版面,如昨日预期多头势气有所凝固。整体看是涨少跌多,金融板块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中行上市对大盘的冲击力无以言表,虽然上跳缺口是以多数个股下跌为代价的,但我们认为短线大盘不应功亏一篑,而是以稳定为主。

  操作建议:

  

中行上市后的走势对大盘的影响举足轻重,多数资金处于游离观望状态。水至清则无鱼,投资者逢股指回稳之际可短线介入绩报好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