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大盘能否重现九九艳阳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1:20 新浪财经

李红艳:大盘能否重现九九艳阳天

  盘指播报:

  连续收出八根阳K线后,今日股指能否再接再厉,重现九九艳阳天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股指今日分别上行至1642.57点和4232.34点,成交量同比增加。

  综合点评:

  兰州黄河(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涨停带动G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相关酿酒食品板块个股走强,消费板块后市仍是主力关注的重点。此外还有G通威(资讯 行情 论坛)、厦门信达(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个涨停。电力、金融、农业、能源等板块盘中表现较为活跃,成为近日来势气高涨的多头交易品种。而股指上涨过程中主要的推动力依然来自于以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石化板块等权重股的扬升之势。两只新股同洲电子、云南盐化的高开低走之势,淡漠了市场炒新的热情,受中工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疯狂炒作的连累,后市股价走高的压力不言而喻,同时也拖累了中小企业板的指数小幅小挫。消息面上宏观调控的压力依然沉重。大盘能否持续走强关键还在于权重股及热点板块增量资金介入情况而定。

  操作建议:

  千六上方上行阻力渐增。后市操作要点在于捕捉绩报提升、成长性好的个股投资机会。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