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君之创:正是低吸优质潜力股的时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52 新浪财经

君之创:正是低吸优质潜力股的时候

  受周五新股发行、新股上市将对资金面形成考验的影响,今天前市走出震荡调整走势,与我们在昨天的预测相一致。

  从盘口看,随着大盘的回调,今天的热点相比昨天有减弱,指标股走弱对大盘影响比较大;但是G宏源强势复牌,该股是中央汇金公司的控股孙公司,由于其在A股市场的上市地位,将成为中国建投(中央汇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证券类资产整合的平台。因此该股今天大
受市场追捧。有色金属板块个股大幅反弹,其中优质的有色金属品种G鲁黄金、G中金、G驰宏、G中黄金涨幅领先。还有,周五大同煤业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煤炭板块因此表现较好,G神火、G兖煤、G恒源涨幅在前。

  我们今天向大家重点推荐的一家优质潜力品种就来自于煤炭板块:该股业绩具有爆发增长潜力,目前市盈率低企,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该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冶炼精煤生产基地和优质动力煤生产基地,拥有大股东无偿赋予的世界最好品质的稀缺焦煤资源。主要工业用户为宝钢、

首钢
鞍钢
等国内各大著名钢铁企业及部分大型焦化企业。公司现有四个矿井可采储量约为13.32亿吨,可开采期限将近100年。而且公司已经开始开发总储量400亿吨的兴县矿区,连接该矿的铁路预计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该矿区的矿井全部达产后,公司产能将大增一倍。

  目前中行发行在即,资金的再度流出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但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优质股存在着极佳的低吸机会。就比如前面几次新股发行时,有一批优质股无理下跌,为有心逢低积极吸纳的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而对中期大市,我们坚决看好。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君之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