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江南证券:定向增发点燃做多激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3:52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定向增发点燃做多激情

  早盘股指受到中央银行提高准备金率的利空消息惯性大幅低开,稍作整理后迅速反弹,盘中曾一度翻红,最后报收下影较长小阳线。沪指收于 深指收于 成交量和上一交易日持平。

  股指没有延续周五大涨40点的走势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央行发布公告称,从7月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提升0.5个百
分点,意味着市场上流动的1500亿元将被冻结。对A股市场的压力则更多是来自心理层面。二是中国银行将于今日和明日开展机构投资者的网下申购,对资金面的压力较大。

  但市场在低开消化了以上两条利空后展开反弹,充分证明当前市场的强势!个股大面积反弹,前期强势板块卷土重来,纷纷占据涨幅前列。非常耀眼的当属定向增发个股,G泛海(资讯 行情 论坛)、G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G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涨,这批个股前期受大盘影响不少个股跌破定向增发价,但机构投资者敢于在该价位买进定向增发个股说明看好这些个股的成长性,当市场走强时定向增发价反过来成为该股的护身符,受到资金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6月19日注定成为承载历史的一天,太多的事件值得纪念:新股中工国际上市股价大涨150%,g三一限售股开始流通,这标志着全流通时代真正开始起航。

  股指不惧利空顽强上行,短期还有一定空间,但毕竟中行本周发行对资金面构成实质压力,所以高度相对有限,可以看到30日均线一带。但个股仍会相当活跃,不少品种会继续拉出历史新高,轻指数重个股是当前最好的操作策略。重点关注定向增发个股。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