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发证券:巨阴是牛股的试金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0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巨阴是牛股的试金石

  周四早盘仍然是吓人的急挫行情,但午后则出现戏剧性的变化,股指在底部遇抄底资金而稳步回升,当日明惊无险的收出红盘,不过深市依然出现小幅下挫。

  由于周三出现的近90点大阴棒,让投资者承受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该阴线一举击穿5、10、20三条均线而形成断头铡刀走势,技术派人士纷纷减仓,由于前期涨幅巨大,获利盘较重,稍有风动草动便出现多杀多的走势,尽管市场流传的利空消息较多,究根到底,主
要原因还是整体涨幅过大,在利空消息影响下而出现的矫枉过正行情,其实所有的利空的都不是突发性的,只不过周三一开盘出现的单边下跌,使得投资者自已的杀跌引发了巨阴,不过,暴跌其实并不可怕,盘中能在高位出逃者廖廖无几,迅速的杀跌让所有人在同一起跑线上被套,基金虽有减仓,但数量仍然有限。

  周四大盘最终收出红盘,沪市也站在三十日均线之上,两天的最大跌幅达到130点,恐慌中也使得反弹随时会出现,但由于刚刚经历了百余点的下杀,反弹的力度有限,股指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探底成功,由于周四的最低点跌穿1563点。这将使得调整的时间延长,但在调整市道中,投资者选股将成为关键,暴跌是牛股的试金石,有主力关照的个股走势将与大盘完全不同,投资者可在周四表现突出的个股中选择机会。

  从盘面看,ST、预亏预减股位于跌幅前列,说明市场逐渐回复理性,大盘整理也是一个个股依发展前景而分化的过程,前景向好的个股必然受到主力关照脱颖而出,建议投资者在大盘反复震荡中选择潜力股逢低积极买入,大盘向上的趋势不会随一两根大阴线而发生根本变化。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