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盘短期调整开始 关注低价重组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38 新浪财经

大盘短期调整开始关注低价重组股

  周一早盘股指接上周五的下跌走势,呈现两波快速下探,10:40后开始反弹,最后报收小阴线。沪指收于1657点,深指收于4237点,成交量仍然保持在高能量区间。

  由于新股申购开闸,不少场内资金卖票申购新股,对短期盘面形成不少压力。市场再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前期涨幅巨大的军工、太阳能个股跌幅较大,大部分资金获利回吐。受宏观调控的地产股如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金融股如招行纷纷破位,对股指负面影响大
。股改复牌的品种占据了涨停的大部分位置,盘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和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同时证实广发证券借壳上市的消息引发参股证券公司个股的全面活跃。跌停个股数量的增加说明多空力量已经开始了局部的转化,个股结构调整不可避免,难于再现前期齐涨的局面。

  权证市场在周五暴跌后早盘出现分化,但还是以超跌反弹为主,资金面显示撤离迹象明显,投资者应快进快出,不宜恋战。技术上10日均线开始走平,早盘成为股指的重要支撑,短期该点位非常关键,一旦有效跌破,则意味着中期调整的来临。短期60分钟的macd已经开始背离,短期调整走势已成定局。但由于成交量维持在较高水平,个股炒作降温也需要一个过程,机会还是存在。

  从今天复牌的重组股*ST吉炭 和*ST信息大涨分析股改成为了垃圾股脱胎换骨的大好时机,场内低价重组个股短线蕴藏着较大机会。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