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飞虎证券:股指于千七关口前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9:27 新浪财经

飞虎证券:股指于千七关口前调整

  周五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同比放大。上证指数收盘1669点,下跌14点,成交453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4261点,下跌99点,成交272亿元。

  G邯钢今日披露,为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对冲认购权证行权的需求,公司控股股东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7亿股,增持资金不低于15亿元,增持价格参照二级市场价格执行,增持实施时间
为自6月2日起的12个月内。消息面显示全流通后市场的收购兼并热潮开始了,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并购题材。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盘中剧烈震荡,沪指最高至1695点,最低至1659点,下探5日均线获得支撑。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7点上影线,10点下影线,19点实体的中阴线。从技术上分析,沪指重心继续上移,成交量配合理想,短线受制于千七关口阻力,出现回落,但攻破千七关口只是时间问题,中线看好。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

长江电力维持弱势,继续下调,带动股指走低。从板块看,教育传媒涨幅居前,G南洋、G博瑞、G明珠、浙江广厦大幅拉升。航天军工两极分化严重,G江南、G抚钢、G中核、G长峰、G重机继续大涨,G航天、G航动力、G航信成发科技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地产股午后出现暴跌,华侨城、G金融街、G招商局、G中粮地、G万科疯狂打压,此板块近期持续调整,累计跌幅较大,可密切关注,启稳后可考虑中线建仓。权证经过疯狂的炒作后,今日全面跳水,大多跌幅超过15%,近期风险加大,注意回避。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指标股、地产、有色继续趋弱,大盘小幅调整,但两市涨停个股依然接近50家,个股的赚钱效应明显,吸引场外资金继续入场。在具体操作上,短线可关注并购、中小板、机械类个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飞虎

证券 张光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