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林证券:板块轮涨 市场表现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5:21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板块轮涨市场表现活跃

  【作者:谷洁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调整,3G股、低价含权股、公路建设股表现活跃。板块轮涨显得较为明显,市场人气活跃依旧。14:15上证指数1674.39,跌9.80,深证指数4267.01,跌93.45。

  从消息面上看:

  继深交所IPO连发三箭之后,今日,上交所IPO恢复后的首只新股也终于浮出水面。大同煤业将在上交所发行数量不超过28000万股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受煤炭销售价格上涨的利好影响,公司连续三年的业绩可圈可点,其中2005年实现每股收益0.81元,净资产收益率31.47%。此外,2006年3月20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还通过了公司发行不超过30000万股H股不包括超额配售部分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议案。

  G邯钢今日公告称,邯钢集团决定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G邯钢流通股。目的在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对冲认购权证行权的需求。而在市场人士看来,邯钢集团的增持计划主要是针对昨日(6月1日)宝钢系对G邯钢的举牌行为。昨日,G邯钢公告称,宝钢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G邯钢1.38亿股,合计持股比例已经达到了总股本的5.0002%。

  从盘面情况来看:大盘震荡整理,

房地产股和有色金属股齐齐偃旗熄鼓,表现疲弱,对市场人气有一定的打击,而3G股奋起护盘,含权股、三无股、公路建设股等表现活跃,为大盘走好提供了不少的亮点。市场多方氛围仍在延续中。

  综合来看,虽然前期强势的房地产股、有色金属股表现疲弱,但含权股、公路建设股等强势继续,3G股更是异军突起,对市场人气的维系起了很好的支持作用。市场多头氛围未变,操作上要注意板块轮涨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