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盘蓄势高位震荡 呼唤领涨板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31 新浪财经

大盘蓄势高位震荡呼唤领涨板块

  【作者:洪燕华】

  今日开盘后市场展开一轮快速下跌,最低沪市下探至1647.55点有所反弹,大盘延续昨日的高位震荡行情,总体表现比较平稳,市场在平静中酝酿再度冲击前期高点,而从成交量来看也比较温和,和昨日相比略有放大。

  从盘面观察来看,航天军工板块的表现让人欣喜,连续走出强势反弹的走势,洪都航空、哈飞股份、G西飞都在开盘后快速拉至涨停位置,该板块能否成为带动大盘上攻前期高点的“领头羊”令人期待。而有色金属板块再次成为令投资者心惊肉跳的焦点,昨日还是大涨,今天却排在板块跌幅榜第一,普通投资者对该板块还是应保持谨慎,避免盲目抢反弹。

  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的仓位控制在50%左右,对于大盘的高位震荡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