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张光宇:股指再度温和放量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45 新浪财经

张光宇:股指再度温和放量攀升

  周一沪深两市继续走强,成交量同比温和放大。上证指数收盘1648点,上涨34点,成交296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4327点,上涨110点,成交186亿元。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日指出,目前期货市场运行平稳,规模不断扩大,风险管理和监管水平不断提高,品种创新步伐不断加快,市场的发展环境明显改善。随着我国金融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入,发展金融期货的环境和条件日益成熟。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
小幅回调后震荡走高,尾盘报收全日最高点1648点。今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13点下影线,26点实体的中阳线。从技术上分析,沪指连续三日收阳,收出红三兵,短线仍有关上攻欲望,但前期高点有上行阻力,后市的震荡将加剧。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

长江电力走势偏弱,拖累股指上攻。钢铁板块在G邯钢率先涨停带动下,
长城
股份、G包钢、G安钢、G太钢、G新钢钒、G西钢、G唐钢出现大幅反弹。酿酒食品午后发威,G茅台、青岛啤酒、双汇发展封住涨停,G老窖、G五粮液、G张裕、G南糖全面呼应。交通设施在G上港涨停刺激下,G盐田港、G重庆港、福建高速等纷纷反弹。

  综合大盘和个股情况,指标股的趋弱没有影响市场顽强上攻,显示场外资金入场的坚决。短线还有继续走强的趋势,但可能受到前期高点的阻力,后市会出现波动。在近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建仓前期调整的强势股,短线存在强烈的补涨欲望。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飞虎

证券 张光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