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李红艳:市场重锤下落 跌势难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11 新浪财经

李红艳:市场重锤下落跌势难止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缩量阴跌,收出带上影线的实体阴线,似重锤下落。午后开盘以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G股板块出现一定的抵抗动能,但空方短线继续得势,跌势难止。

  看点:1、两市除商业连锁涨幅超过1%略胜一筹以外,其它板块热点无可圈可点之处,股指调整形态基本确立。2、前期资金驻足的权证板块不再幸免今处于领跌行列。与

大盘
走势
一同随波逐流。3、有色金属、稀有资源板块仍是股指下跌的主要源动力。后市即时出现短线的止跌启稳,走势仍不容乐观,整体对其中线看淡,应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4、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继续调整拖累股指。而中国石化、G中信为代表的板块个股走势能否成为抵挡空头袭击的龙头,可观察。5、消息面利空,但行情结束与否不可简单定论。

  看后市:双头形成下跌,操作应由攻转守,减仓至空仓为止。下跌第一目标位1550点附近。

  (天同

证券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