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洪燕华:扩容逐步迫近 市场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04 新浪财经

洪燕华:扩容逐步迫近市场调整

  昨晚中国证监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标志着市场关注已久的IPO即将启动,与此同时,中国银行也计划在全球发售后发行不多于100亿股A股,全部为新发行股份,筹集不多于200亿元人民币。 受消息影响,相关有再融资公告的部分公司跌幅居前,尤其是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与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均跌停,极大打击了市场人气。

  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继续领跌,其他一些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也是处于跌幅前列,风向标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依然疲软,而一些低价的涨幅不大的个股则是逆势走强,显示出市场较强的调整欲望,仍需继续警惕短线风险。

  热点方面,权证继续活跃,宝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超过30%;网络科技股以及商业股表现较为活跃,5.19的到来或许会为前期表现不大的科技股提供了一定契机。在目前市场调整的情况下,调整手中的持仓结构尤为重要,简单来讲就是减持高位个股,把握低位补涨。

  (三元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