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泰证券:资源股暴跌 大盘大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资源股暴跌大盘大幅震荡

  【作者:郝国梅】

  连续逼空的市场终于在周二停止了持续上扬的脚步,受伦敦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价格暴跌影响,早盘沪深大盘一度出现大幅下挫,上证综指一度暴跌44点,个股也出现大幅震荡,但是随着深成指的逐步走强及场外资金的杀入,上证综指逐步收复失地,特别是

  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在公布发行权证停牌一小时后复牌,使指数反弹暂时有了动力支撑。不过总体而言,市场经过连续逼空运行后,短线调整压力已明显增大。

  盘面方面,尽管大盘震荡加剧,但是两市仍有20余只个股封于涨停板,而股改停牌多时的个股如G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更是大涨,场外资金仍不甘寂寞积极寻求强势品种。跌幅榜方面,有色金属股终现颓势,兰州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8只左右个股跌停。由于目前国内资源概念股与国际市场走势联动明显,未来其能否止跌仍看国际期货市场资源品价格走势,在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前,建议场外投资者持币观望。

  从近期市场运行态势看,五一长假后市场一直处于癫狂的上涨状态,盘中自4月28日以来已留下三个跳空缺口,技术形态上已有强烈的调整要求。目前由于资金介入屡屡放出天量,市场在资金的推动下走出波澜壮阔的行情,如果成交能一直保持放大状态,大盘在整固后仍能再续升势,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当的警惕,对涨幅较大的个股适当考虑了结。

  11点30分,上证综指报收1643.10点,跌20.98点,深成指报收4364.18点,涨5.54点,两市成交54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